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最真實的一面﹐ 最假的一面

這是我第一次用華語寫部落格。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有這股衝動﹐我想應該是我懷念以前的日子吧。 還是說﹐我在逃避現實﹐不肯面對。 是害怕別人對我的看法嗎? 其實我並不怎麼在意他人的想法﹐ 那是因為我知道他們都不重要。 無所謂﹐反正不論如何﹐終有一天會過去的。 最近都很煩﹐煩著在想﹐我到底要幹什麼。 就我認識的朋友﹐他們都有自己可以奮鬥的目標。而我呢? 停留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﹐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﹐到頭來﹐才發現自己還在原地﹐一步也沒有前進。我常常問自己﹐到底是別人影響了我﹐還是什麼其他的原因﹐使我搞地一敗途地呢? 但事實上﹐我自己清楚知道﹐問題在於我。 我沒有恆心﹐我沒有鬥志﹐我沒有目標﹐我沒有堅持﹐我沒有努力﹐我沒有做我應該做的事情﹐我什麼都沒有。 在這世界上﹐我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就是令她失望﹐我不要辜負她對我的好﹐對我的期望。 是啊﹐沒錯﹐但是為什麼我總是無法像她一樣﹐放手一博? 我要求不多﹐也不困難。 我只不過要讓她安心﹐放心而已。 這很難嗎? 我不知道。我唯一知道的是﹐我不開心! 我真的真的很不開心! 這句話﹐埋在我心中很久了。我需要的是﹐能讓我談訴心事的人﹐ 認識也好﹐不認識也罷。可是﹐要做到卻實在不容易啊。 表面上﹐我永遠是嘻嘻哈哈的﹐但是﹐在這笑容的背後﹐ 可是掉了多少的眼淚﹐又有誰知道呢? 沒有希望﹐就不會有失望了。 倒不如早點來個了斷﹐ 至少不會傷心難過。 不想繼續了﹐ 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。 大概﹐是我無話可說了吧。 就連我自己也頂不順我自己。 我這回可真的是徹徹底底的輸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